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不可思議的精油 - 薰衣草 Lavender

為什麼我要用"不可思議"? 因為很有趣,好像一個雙面人。

首選,是大家很熟悉的薰衣草 (Lavender),相信世上有超過一半的人也非常喜愛薰衣草,覺得它是很香、很舒服的氣味。 可是,很多人(包括我)很害怕的曱甴,就非常之討厭它,甚至害怕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店舖外的冷氣房成了我的倉庫,我用了來放貨物(大家請放心,我只是放瓶和蓋),有天,因為見到地上濕得把紙皮也發霉了,便好好地清潔和買了些架把貨品隔離地上。 誰知,一清潔之下,把我這個最怕大曱甴的人嚇得半死,原來那些濕濕霉霉的紙皮已引來了很多大曱甴 (大家也請放心,所有器具,我也是雙重消毒的,用了火酒後,還會用消毒櫃),自從那次,我便間中也滴薰衣草的精油好讓自己安心,不過,總沒有勇氣再去翻箱倒籠去看看,直至我最近搬離要執拾,那裡,真的一隻曱甴也沒有!!!!!!!!!

以前,我對薰衣草這精油沒大感覺,雖不覺它氣味不好,但也不它不會是我喜愛的氣味,不過,現在,我不能沒有它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