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大西洋雪松 Cedarwood Atlas

在我還未認識精油時,便買過了,氣味可說是討好,但又說不上特別。 一直到德芳課程,才知道這個平宜又四處可見的雪松,原來非常厲害,它的化學成份全在十字直向的正中,可以協助強化自我存在,加強與自我聯結的功效;除了可以消除自我失落的感受外,更能導正體內神經傳導的紊亂,幫我化解埋藏心中多年的怨恨,溶解身心的鬱結,讓阻塞在某些關卡或惡性循環中的生命,重新回歸到流動的靈魂之河。 Cedarwood Atlas 是可以引導苦痛,但必須要靠自己去面對,它會使您從夢境得到啟發。 Cedarwood Himalayan 可以修復喪失了的溝通能力,重新開啟與超我的聯系。

在2006年的一天,我便拿起 Cedarwood Atlas 來用,當時的我,感到因為一個人而沒有了自己,害怕自己被厭棄的感覺,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用它,我是想藉此去找回自己的存在和價值。

想不到,因為這樣,卻揭發了一件我沒有太大的注意但已經深種在心底的事。 由開始用 Cedarwood Atlas 便不斷地發惡夢,那不單是驚恐,還要是與一位長輩之間極難堪的事,我該是用了兩三次便放棄罷,也只是採取逃避,不用便好了。 一段時間後,有一天,我隨手拿起了 Cedarwood Himalayan 來用,我以為只有 Cedarwood Atlas 才會引夢,誰知,當晚,又發惡夢,還殺了人,真的很可怕,很可怕.............這種不可挽回的錯所帶來的後悔和害怕,到底在說著我自己甚麼?

之後,久不久便會發著相同的那個驚恐又難堪的惡夢,內心非常的難受,也不知如何是好,我朋友說我該繼續用,正如一些人,把所有都在夢裡牽引出來,便會好了,可是,我不敢,真的不敢。

如是者,經常性地發著同一個夢。 一直到有一年的清明節,去掃墓時 (那長者已在2001年過身了),我對那長者說這事,求他不再要在我夢裡出現,我感到非常難堪和害怕………之後,我便沒有再發過同樣的夢。

原來的事情是發生在2000年,他跟我在談話中,說了些話,我覺得有點愕然,從沒想過,他也會這樣的看我,但是,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困擾,只是會偶然想起他說的話,每每想起,只是覺得有點疙瘩……..一直到2006年用雪松,發了那些夢,我才知道這件事原來一直也是種在我心底的,而我相信,這不單是我單方面,是他也有這樣的思想。

跟大家分享這個經歷,是想大家知道,有些事情,在您們不為意之下,相方也互動著栽種在您的潛意識,這些,是一直在影響您或您們的情緒,甚至是生活,也許,您們會像我,從來也不察覺到這些事的存在,原來,潛意識幫您蓋著,讓您自欺欺人。

我也聽說過2個用雪松的真人真事,幫助了用者的情緒問題,如果,您用雪松時會一直地發惡夢,請您珍惜這個機會,好好找尋問題所在,好好的檢視它,只有這樣,您們才可以真正的解脫。
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