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對骨骼肌肉關節最強的精油 - 泰國薑蔘 Plai

每一種現在還存在的東西,便永遠也會有新的發掘和研究,若果,永遠也故步自封,
便會錯過了很多非常精采的植物,泰國薑蔘便是當中一種不容錯過的精油。


我絕對推介的是它對以下各種問題,我其中一個客戶是按摩師,她每星期會到一間公司為員工按摩,每個員工只有半小時,大家也知道,現今工作過勞的人多半也會是頸梗膊痛,只有半小時而局部的按摩,可以馬上把僵硬的頸膊鬆弛,並不容易,她反映給我知道,就只有這精油做得到。 而我自己,如客人有長期的關節上問題,也是我的必選,效果也很了得。
-  肌肉僵硬,酸痛,痙攣,撕裂
-  扭傷,韌帶發炎
-  風濕關節
-  止痛包括神經痛


而這個精油的功效,並不如此簡單,還可以幫助的有 :
-   各呼吸道問題包括哮喘,黏膜炎,發燒感冒,傷風,
-   腸胃問題包括脹氣,反胃,腹瀉,便秘

世界各地的臨床報告 :

加拿大 :
-  對於關節發炎紅腫,並不如一般薑屬會有微熱,反而會把紅腫部位鎮靜,而止痛功效
   更可達18小時。
-  有效地減輕哮喘症狀。
-  腸炎
-  經痛

美國 :
-  手術後改善傷口紅腫和疼痛

泰國 :
-  比起知名的止痛藥, Diclofenac ,效果是達 2倍以上但並不會帶來副作用。

*Diclofenac 是用於減緩關節炎和痛風所引起的疼痛,抗風濕、抗發炎、手術後疼痛、
  消炎、 肌肉僵硬,經痛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